蛋黃醬拉麵

语言表达障碍

债总是要还的【osasa】

就当是六一小短篇?

食用愉快?


濑奈趴在桌上,一只手来回摆弄着桌前戴着墨镜,坐着敲鼓的白熊摆件,这是五年前春野送她的礼物,其实一并的还有一只戴着墨镜,手里抱着电吉他的狐狸摆件,只不过被濑奈自己不小心弄丢了,当初她还伤心了好一阵子呢。


“看!asako你看这两个可爱吗?”春野幼稚的把手凑到还在练习的濑奈面前,小孩子一样的把手伸开,把掌心里的两个小摆件给她看。“喜欢吗?送给你好不好?”


“噗,可爱是可爱,但我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,幼稚死了!”濑奈笑嘻嘻的看着面前比自己年长一些的吉他手,打趣着。


“切,不要就不要,我自己留着!”春野一赌气就要把手收回来,又被濑奈先一步的抢走玩具,“谁刚刚说幼稚的!”


“我就说说而已,masa chan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濑奈俏皮一笑,两手各一个,拿起来反倒在春野面前晃着,“礼物我收下了,谢谢masa chan,永远爱你哦。”


“去你的,肉麻死了!”春野虽这么说,手却亲昵的点了一下濑奈的额头,也跟着笑起来。


其中的那个小狐狸后来怎么丢的,濑奈已经不记得了。她只记得自己在发现少了一个以后,自己几乎是翻遍了她们四个人的live house。


“怎么办啊yo酱!那个小狐狸不见了!我演出前明明还看见的!”濑奈蹲在地上,急的汗都出来了。


“会不会是刚刚人太多,被弄掉了?角落再看看?”大空跟着一起翻箱倒柜。


“你们几个忙什么呢?”春野不久以后从后门进来了,一眼就看到濑奈蹭的一下站起来,大概是蹲太久,濑奈眼前一黑,还好春野即使拉住她。“小心点啊。”


“masa chan...你送给我的那个小狐狸不见了,刚刚明明还在的......!”濑奈拽紧春野的袖子。


春野最看不得的就是濑奈这幅无助的模样,一时间只好安慰,“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,大不了我再送一个给你,行了......”给大空一个眼神,春野轻抚着濑奈的背,带她去休息室坐着。


后来,春野可能是忘了这件事,到底是没有再给濑奈第二个摆件,她们的乐队就走向了结束。


“yo酱你......真的决定了吗?”濑奈第二个不放心的就是大空,她还记得大空第一次来找自己时全身上下穷得叮当响,只有身后的一把贝斯。


“嗯,我现在又不是穷鬼,我也算有了名气好吧。”大空耍帅的一笑,她当年和家里闹掰了,就因为她执意要搞音乐,不愿意接受她父亲的公司,才落得那般落魄的样子。


“人总不能过的太安定,你看so这小子第一个提出要离开乐队,说什么想你们的话再聚聚就是了。我怎么能输给她,多试试新的风格也不错吧。”


濑奈觉得大空说的有道理,但自己也是真的不想和春野分开,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她能决定的。


“asako...其实,几个月前就有人来找我了,还是在国外,至于待多久我也不知道。抱歉,一直没敢和你说......”濑奈淡淡的看着面前的春野,这么多年相处下来她也知道这个人的性格,既然敲定主意的,势必不会再改变,挽留也是没有用的。


“嗯,那masa chan要好好努力,有机会了让我验收。”濑奈惊觉自己居然能如此冷静,她想她大概不能抱有太大希望,至少近几年内。


再后来,濑奈也很少和春野有过来往,她自己也寻着爱好找到了新的乐队,只不过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她经常推掉庆功宴,那时候她就喜欢回自己原来演出的地方看看,或者是去四个人常去的那家居酒屋吃点什么,再回去,这样的日子也记不清过了多久。


濑奈感觉自己小腿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,才发觉自己竟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小会儿,还破天荒的梦到了几年以前的事情。弯下腰摸摸bun酱的脑袋,把刚刚被打盹儿的自己碰倒的白熊摆件扶正,正巧听到门口转动锁的声音。


“我回来了...怎么我发消息你也不回我。”门口的人委屈的控诉濑奈,“是不是和我待久了,嫌我了。”


“怎么会。”濑奈顺手接过袋子,“刚刚不小心睡着了而已。”


“是不是前几天那些演出排的太紧了啊?”


“还好吧,何况以前我们几个通宵都没问题好吧。”


“以前是以前,至少有五年了吧?”身旁的人也笑着,“但感觉很多事情就在眼前发生过,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。”


“是吗?我可不觉得,有些人那时候说要再送我一个摆件,结果到现在都没允诺。”濑奈斜睨着眼,看向春野,那个一年前才刚回日本的人。


“啊,你居然还惦记着......”春野一拍脑袋,她是真的忘记了。那后来忙着在国外发展,更是忘了这茬事儿。


“和你有关的,我什么不记得?”濑奈扬了扬头,“说吧,怎么补偿我?这么多年也总得加个利息吧。”


春野嬉皮笑脸的凑上去,好话说了不少,离谱的话也不少,隔几句就逗的濑奈发笑,最后还是bun酱发出“自己饿了”的意思,才打住那两个主人腻歪的氛围,不然这晚饭估计是吃不上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